學員須知

 

上課期間

(一)開課後,請準時到課,若有課程異動時另行通知。上課期間若遇天然災害,依臺中市政府公告為上課之依據,並請同學們務必小心自身安全。

(二)課程若有異動或通知將使用手機簡訊、官方LINE通知,不再另行電話通知,請學員務必於后豐社大留下有效手機號碼以利聯繫,如有更換請來電更改資料。

(三)適逢國定例假日之課程順延一週,請學員留意不另行通知。

(四)社大第九週為公民素養週與第十八週成果展週,原教學課程停課乙次,請學員留意社大不另行通知,並踴躍參加活動。

 

退班退費、轉班注意事項

(一)報名繳費時請保留收據,於第二週前檢附正本收據辦理現金退費,未檢附者或第三週後辦理退費者,社大將以匯款(限本人帳戶)及填寫申請單方式退款。

(二)若選課人數未達開課標準,致使無法開課,退還全額學分費(含報名費、保險費),於第五週前申請辦理,逾期則以轉帳方式退費。

(三)開課後二週內辦理退費者,退還全額已繳學分費(不含報名費新生$150元/舊生$100元)。

(四)開課第三週內辦理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五成(不含報名費)

(五)開課第四週起,恕不受理任何退班退費。

(六)開課後二週內,可加選有興趣課程(額滿班級恕不開放旁聽),若欲加選未額滿課程或退選課程,請於該其間至后豐社大辦公室辦理。

(七)第二週起欲旁聽課程者,每門每次$250元(因課程進度問題需經教師同意方可受理,額滿班級恕不開放旁聽)。

 

上課教室及注意事項

(一)每週上課學員請以后豐社大規定表格紙本簽到,請勿代簽。

(二) 外部行動教室課程(非校本部)皆安排班代或后豐社大志工擔任隨班助理,以利協助課程相關事宜。

(三)為維護校區安全,出入本校及進入外部行動教室(非校本部)請務必攜帶收據以備查核。

(四)為尊重上課教師及學員的權利,除笫一週有特別安排試聽課程的班級,其餘后豐社大課程皆不開放旁聽;欲試聽者皆需教師同意,每門每次需繳交250元聽費,課程需親自參與不得由他人代為上課,若經發現,將無法取得結業證書;已報名額滿班級,恕不開放試聽。

(五)學員至后豐社大上課請勿將家中孩童帶至課堂上,且每次上課前請先將行動電話關機(或轉靜音)以免影響其餘學員上課之權益。

(六)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后豐社大對學員之個人資料皆執行保密措施,不對任何第3人提供學員資料。

(七)學員不得在后豐社大及課堂上向學員作其他機構之招生宣傳或其他招攬業務,違者將沒收相關物品。

(八)請學員共同維持教室及環境整潔,於下課後關閉所有的燈光、空調、分離式冷氣及門窗,恢復教室原貌,將白板或黑板擦拭乾淨,並隨手將垃圾帶走

(九)校園內全面禁止抽煙,請確實遵守,以維護無煙校園環境。

(十)各行動教室校門口請勿停車,以免防礙交通,請依各校規定停放汽機車、並整齊排放。

 

教師研習時數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認證

    請於課程開課一週內,至社大辦公室填寫申請表辦理。(申請對象為公務人員及教師)。

 

研習證書

 (一)依據學員上課簽到,凡遲到、早退、請假、缺曠課累計總時數不超過各科目應上課總時數3分之1者為及格。(例如:16小時課程,缺課達6小時(含)以上,無法發給研習證書。)

 (二)研習證書可於課程結束後1個月,至社大辦公室填寫申請表辦理。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17:00~21:00   星期六10:00~16:00

 洽詢專線:04-25230460#9、傳真:04-25121440

 地址:臺中市豐原區豐東路75號(豐東國中)


.